巡视公告

责任编辑:程广勇  来源:省委第二巡视组  发布日期:2019-03-06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从3月6日起,对中山市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视。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对中山市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中山市认真处理。

巡视期间,省委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760)88113599,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专门邮政信箱:中山市第2233号信箱。同时,在市委市政府大院正门口,市委办公大楼、市政府办公大楼、市人大市政协大楼、市会议中心、市信访局一楼门口设置“省委第二巡视组联系信箱”。



省委第二巡视组

2019年3月6日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