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刘晓娜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0-10-23



根据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及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关于全面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培训的通知》工作安排,10月23日下午,第二法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邀请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教授李懋为法院干警进行专题宣讲。会议由第二法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林敏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本次学习。

图片4.jpg

此次宣讲题目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课上,李懋教授从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领会其精神实质,加强理论武装、掌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正确方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李懋教授的讲课理论联系实际,纵览国际和国内形势大局,贯通历史和现实发展规律,讲座内容生动活泼、深入浅出,帮助法院干警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理论和实践伟力,深刻感受到蕴含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强大真理力量和独特思想魅力。

图片5.jpg

图片7.jpg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是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宝典”和“营养套餐”。下阶段,第二法院各支部将针对讲座内容组织进一步的学习讨论,加强学以致用,切实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投身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