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街边强制猥亵少女

  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4-01-28

    本报讯 一名湖南小伙,凌晨在网吧见一少女后心怀不轨,通过哄骗威胁等方式将少女带到小巷内强制猥亵,还挟持少女跟其离开。幸运的是,附近群众发现并报警将其抓获。近日,被告人张某被市第二人民法院以强制猥亵妇女罪判刑一年半。
    张某1986年出生于湖南省,小学文化。2007年11月13日因犯盗窃罪被湖南省安化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2013年6月25日凌晨零时50分,张某在东凤镇同安大道西一网吧内,以哄骗、威胁的手段将正在上网的被害人伍某(女,16周岁)带至该酒吧门口后,强行将伍拉上其摩托车,遭伍某反抗后,又将伍某拖入该网吧北侧小巷内,以暴力殴打、威胁的方式脱下伍某内裤,强行抓摸伍某容身体,并挟持伍某跟其离开,后被群众抓获送交公安机关。
    法院认为,张某以暴力、胁迫手段猥亵妇女,其行为已构成强制猥亵妇女罪,法院结合其犯罪事实作出上述判罚。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