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儿子照片微信交友强奸未遂获刑三年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4-02-25

    微信上认识了在深圳做生意的"高富帅",对方声称要送自己一张银行卡,东升镇的小娟险些因此落入陷阱遭人性侵。近日,市第二人民法院以强奸罪判处涂某有期徒刑三年。

    法院经审理查明,涂某,1963年出生于湖南省,小学文化。2013年6月初,涂某化名"涂云飞"并冒用其子相片与小娟通过微信聊天任。涂某声称自己二十多岁,在深圳做货运进出口生意,有几百万身家。因刚好到东升镇做生意,便约小娟逛街买东西,还称要送张银行卡给小娟。

    去年6月12日晚7时许,涂某和小娟约在东升镇某地见面,并称其儿子涂云飞上班去了,要他过来帮忙接人。小娟对涂某放下戒心,后被涂某带到了东升镇葵兴大道一旅馆320房,欲强行与小娟发生性关系,后因小娟强烈反抗而未能得逞。随后,涂某逃离现场。同年7月8日上午10时许,警方在东升镇白鲤村一出租屋内将涂某抓获归案。经鉴定,小娟口唇黏膜破损、颈部皮肤挫伤及左膝和右小腿表皮擦伤,损伤符合外部暴力作用所致,损伤程度未达轻伤。
   
    法院认为,涂某的行为已构成强奸罪,涂某强奸犯罪未遂,依法可以比照既遂犯从轻处罚。涂某一审被判刑三年。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