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我院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专题学习

责任编辑:杨宜瑾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1-11-12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学习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推动我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图片




图片


11月9日-12日,我院13个党支部通过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等形式,先后对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文章进行了集中学习。学习会上,各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的重要论述,与会干警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推动我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图片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就是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不能忘记入党时的誓言,不能忘记自己相信谁、依靠谁、为了谁,回到党的宗旨和纲领上,回到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上,回到党的纪律上,坚定心中的信仰。作为一名党员干警,在日常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敏感性,时刻保持警醒,防止思想受到潜移默化地渗透。同时,要守住底线,保持清正廉洁,对党纪党规要心存敬畏,加强对自身管理。



《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学习会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解决好自己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司法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基本要求,认真履行司法职能,为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和全院各项改革创新贡献力量,真正做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图片



中山二院编辑部






607.jpg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