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经验 提质效 述实绩 受评议

——我院开展优秀党员代表经验交流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三述”活动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4-05-16

3.1、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3.2、谭凯航作经验交流.jpg

谭凯航作经验交流


3.3、李惠楠作经验交流.jpg

李惠楠作经验交流


    4月18日上午,按照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六个一”专题式学习要求,我院开展优秀党员代表、调解能手经验交流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三述”活动。市委第十一督导组副组长陈天根,督导员罗昔阳、凌蕴及我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活动,程建华副院长主持活动。

    一是由优秀党员代表先进经验交流,我院先进代表谭凯航、李惠楠、梁春燕、郤海英法官先后介绍了审判执行工作的先进经验。二是由调解能手胡圣开法官介绍了他独特的调解经验。三是开展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德、述廉“三述”活动。该活动全年分四个季度开展,由院班子成员、各部门各自选派的一名干警组成评议团,对“三述”活动进行现场打分、现场统计并公布成绩。首次“三述”活动由立案庭庭长曾同源、执行局综合办主任杨文硕、民一庭庭长杨靖华、刑一庭庭长胡铭德、东凤法庭庭长文国盛先后汇报了在各自岗位上承担职责、修身养德、廉洁自律的情况。程建华副院长现场通报了各自成绩。

    最后,由督导组陈天根副组长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我院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亮点频出,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先进党员的经验介绍实用可行、情真意切,为活动开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尤其是开展部门负责人的“三述”活动,由干警进行评议打分,创新了群众监督形式,体现出我院党组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高度重视与大胆创新;他希望我院继续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对法院工作更加满意。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