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建华副院长组织立案庭、调解办召开 教育实践活动问题整改会议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4-06-11

    5月15日下午,程建华副院长组织立案庭、调解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问题整改会议,针对立案工作中的不足和今后工作作出了指示。立案庭、调解办除部分窗口岗位干警值班外,其他干警参加会议。

    程建华副院长通报了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发现的立案工作中不足之处,提出整改要求,同时围绕如何提高立案效率、方便群众等问题与干警进行了探讨。

    程建华副院长勉励干警,在立案工作中坚持微笑服务,耐心听取当事人的意见和诉求,为当事人提供周到热情的立案服务,让群众在立案工作中感受到司法关怀;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除了学习专业知识以外,更要加强自身修养,能够利用熟练的知识、专业的言行与当事人沟通,展现青年干警的活力与风采,把党的群众路线工作落到实处。

    参会的干警纷纷表态,在今后的立案工作中,将严格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要求,根据会议的精神找出不足并不断改进,不辜负院党组的教诲和期望,争取把立案工作全面规范化,以更好的提升我院形象、展示我院风采。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