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投篮辞旧岁,开心包饺迎新年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5-02-15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文化建设,促进干警修身养德,不断活跃干警“八小时”之外业余生活,1月30日,政工科、监察室、研究室以及法警大队共同举办了2015年第一期法院文化沙龙活动。活动主要包括投篮和包饺子两项内容

    在简单进行完投篮比赛后,活动第二个环节开始——包饺子。陈大队长一马当先为大伙和馅,讲外表不重要,最要紧的是要有内涵。可是真到包饺环节,大家顿时眉头紧锁,压力山大。有包出馄饨的,太阳花的,四不像的……就是没人包出了饺子,最后幸好邀请了办公室饺子高手坚姐出来拯救世界,手把手教大伙包饺子,当场被大家誉为“饺子导师”。饺子下锅,各干警都尝试了自己的“手艺”,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 font-size:20px; mso-font-kerning:0; " >  2013年12月27日,中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案件移送公安机关。2014年8月20日,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判决何新衡犯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二万元。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