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红色近邻”,争当“红色力量”

责任编辑:陈映彤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2-05-05

 

  在抗疫的特殊时期,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民一庭党支部的伍执娟同志等3名党员在五一劳动节假期的第一天以实际行动作表率,下沉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主动参与永宁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到永宁中心公园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同社区人员、医务人员并肩作战,为居民的安全保障护航,争做优秀“红色近邻”,实现服务“邻”距离。

  在得知永宁社区急需核酸检测志愿者后,伍执娟党员主动联系永宁社区工作人员,后马上通知其余居住地在永宁社区的党员到永宁中心公园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民事审判一庭党支部的梁丽华同志等2名党员迅速响应号召,迅速到指定地点报到并开展工作。为确保核酸检测期间组织和服务工作有序的开展,民事审判一庭党支部的3名党员统一服从指挥和调配,与现场社区工作人员沟通,配合现场治保会人员维持秩序,重复的提醒大家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请扫一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佩戴好口罩”、“一组20人,请听从指挥”、“请大家有序排队,一个紧跟一个,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请提前准备好您的核酸二维码”……

1.png

  伍执娟同志表示“身为一名党员,就是要模范带头,为社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民事审判一庭党支部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一心为民显担当,凝心聚力,齐心抗“疫”。党员志愿者闻“令”而动,快速响应,迅速集结到位,积极投身核酸采样一样,汇聚起关键时刻靠得住、顶得上、战得胜的“红色力量”。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