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法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责任编辑:陈映彤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2-11-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政治轮训工作要求,11月2日上午,第二法院组织全体在编干警观看“人民法院大讲堂”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4.png

  中共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应邀作辅导报告。曲青山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权威深入的解读辅导。

  参会干警认真学习、聆听了报告会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的理解。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扎实做好审判执行工作,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力量。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