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龚稼立同志到第二法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陈映彤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2-11-14


11月10日,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龚稼立同志到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5.png

在第二法院,龚稼立院长来到法院诉讼服务大厅、调解中心、智慧法庭、法律服务志愿工作室等地进行了深入的调研,详细了解该院在审判执行、多元解纷、便民服务、智慧法院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一线干警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座谈会上,龚稼立院长听取中山法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情况,并结合亲自参加党的二十大经历,与干警们进行交流,强调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严格公正司法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的答卷。

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廖万春,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全体班子成员,两级法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