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起 普法正当时——第二法院立案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责任编辑:陈映彤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3-03-11


为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司法服务,值“三八”妇女节、女法官国际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和学雷锋活动月之际,3月11日上午,市第二法院立案庭党支部干警前往小榄大信开展“司法服务零距离”主题党日暨普法宣传活动。

3.jpg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等多种形式,向商户及过往群众宣传民法典、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维护消费者权益、防范养老诈骗等多方面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并对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的法律问题进行防范提示,让群众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引导依法法维权。

4.jpg

此次活动将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送到人民群众身边,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咨询20余人次,切实增强了群众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意识。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