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2023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责任编辑:陈映彤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3-04-28


  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2023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笔试已结束,根据有关工作要求,现将考生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附件1)。职位代码20230301笔试合格线为60分,职位代码20230302笔试合格线为55分,成绩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现就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范围和方式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具体职位招聘人数1:4的比例在笔试成绩合格考生中确定入围资格复审人员(未达比例的按实际人数)。

  本次资格复审采取线上审查方式进行。请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将审查材料以压缩包形式,按“姓名”方式命名文件夹,发送至邮箱zs2fyzg 126.com,由工作人员进行审核。资格复审合格的,方能参加面试。如因考生未通过或不参加资格审核,我院可按报考职位笔试合格成绩高低顺序排名依次递补人选。

  (二)资格审查时间

  1.考生应于2023年5月5日(星期五)下午17:30前将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未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资格复审的,须在2023年5月5日(星期五)下午17:30前下载填写《放弃资格复审及面试资格声明》(附件2),或按照声明样式手写一份,签名扫描(或拍照)后以“考生姓名+放弃声明”方式命名(例:“张三放弃声明”),发送至邮箱zs2fyzg 126.com。

  (三)提交材料

  1.报名登记表(在报名网站下载后双面打印,若信息有误,直接在报名登记表上修改,并在修改处手写签名,报名人员承诺栏须考生本人签名);

  2.身份证正、反面;

  3.居民户口簿(首页户主页、考生本人页);

  4.学历、学位证书(应届生除外);

  5.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就业推荐表;

  6.国有单位在职人员报考的,需提供同意报考证明;

  以上材料均须使用原件进行扫描或拍照后发送邮件。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以便接收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报名后更换电话号码的考生请通过咨询电话主动将新的联系方式告知我院)。

  2.不按规定时间上传审核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发现考生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23年5月9日(星期二)上午9点开始面试,请考生8:15到达候考室。

  (二)面试地点

  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东生西路131号)

  (三)面试方式

  本次审判辅助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即通过面试考官提问、面试对象作答的方式,对面试对象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进行评价,每人面试时间为5分钟。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面试期间,应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

  2.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两者缺一不可)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对证件携带不齐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结束后,将在次日对入围的考生安排体检,请考生留意本院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通知,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

  请考生密切留意网站信息,保持电话通畅。

  咨询电话:0760-22588186,逢工作日9:00-11:30、14:30-17:00。

  特此公告。

  附件:1.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2023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放弃资格复审及面试资格声明

  3.面试考生须知

附件1: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2023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附件2:放弃资格复审及面试资格声明.docx

附件3:面试考生须知.doc

  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

  2023年4月28日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