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缅怀祭英烈 革命精神永不忘——市第二法院组织开展祭扫革命先烈活动

责任编辑:陈映彤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3-04-10


春雨寄哀思,又是清明时。为大力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及英雄人物,引导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4月4日下午,市第二法院组织党员干警代表前往小榄镇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英烈祭扫活动。

微信图~1.JPG

烈士陵园草木葱郁,云天低垂,全体党员干警整齐的站列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回顾英雄事迹,敬献鲜花,并低头肃立默哀,向长眠的先烈表示深深的怀念和哀思,随后大家有序的参观了陵园,了解了纪念设施情况及英烈事迹。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一直是习近平总书记心之所系,情之所牵,他曾在多个场合缅怀先烈,讲述英雄事迹、致敬英雄精神。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缅怀革命先烈、告慰革命英灵的重要论述,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英烈情怀、家国情怀。

微信图~2.JPG

英雄,是一个民族的脊梁,是一个时代的坐标。清明节,最深的缅怀是弘扬,最好的纪念是传承。在此次活动中,党员干警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直观的爱国教育,同时也经受了一场灵魂的洗礼和升华,在缅怀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和丰功伟绩的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更加脚踏实地、勇往直前,不忘历史,不惧未来,恪尽职守,奋力谱写新时代司法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激昂乐章,为法院审判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