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工改!市第二法院快速解除一厂房查封

责任编辑:陈映彤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3-04-24

自中山吹响“工改”号角以来,市第二法院坚决落实有关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全面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4月24日,记者了解到,该法院日前在执行工作中,以最快速度对涉及“工改”项目的一处企业厂房采取解除保全措施,推进项目顺利动工。

此前,L公司(化名)名下银行存款及房地产被C公司(化名)申请财产保全。L公司的房地产位于南头镇南和西路,属工改工宗地项目,涉及面积1.9507公顷,投入资金2亿元,拟于3月底动工建设,改造后将用于生产智能化家电及家电配套产品、电子信息科技、新材料等产品。为不耽误“工改”进程,C公司于3月20日向法院提出申请,尽快解除查封措施。

3月21日,市第二法院依法作出裁定,解除该案的保全措施。3月23日,相关协执单位反馈,已依生效裁定解除了冻结、查封措施。该案在申请后第三天得以解封,助推“工改”项目顺利动工。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