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

责任编辑:陈映彤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3-04-29

4月26日,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之际,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小榄分局联同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和小榄镇生产力促进中心共同举办“小榄镇2023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活动暨知识产权保护交流分享会”,共有31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交流分享会现场

交流分享会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线,从《知识产权概要及商标的使用》《浅淡高价值专利培育中的“布局”和挖掘》《发扬工匠精神,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知识产权融资质押项目和出口产品责任保险》四大课题,阐述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企业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能力,促进知识产权惠企政策落地实施,助力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

交流分享会上,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知识产权有关问题,嘉宾们进行良好的回应解答。

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帮助企业挖掘高价值专利的专业技能和水平,为企业掌握知识产权的信息分析与高价值专利挖掘指明了方向。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