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榄消防大队党委一行来第二法院就党建工作开展交流座谈

责任编辑:陈映彤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3-06-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6月28日上午,小榄消防大队党委苏忠源书记一行来到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与第二法院机关党委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座谈。第二法院机关党委书记罗嘉浩、副书记姚洁、戴洁云及委员吴艺明参加会议。双方就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罗嘉浩院长代表第二法院机关党委对小榄消防大队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消防大队在消防安全工作方面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消防大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在以苏书记为首的大队委的有力领导下,建设出了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消防队伍,其先进管理经验以及军人工作作风值得法院干警学习。

会上,姚洁同志简要介绍了第二法院党组织情况,并就党业融合工作、支部组织生活与党员教育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分享了第二法院工作经验。座谈中,双方重点围绕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挥青年党员作用、加强警示教育、完善队伍管理等方面举措展开热烈讨论,互相交流工作经验,碰撞出有助于推动党建工作新局面的新思路和好点子。苏忠源书记提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院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研究破解机关党建重点难点问题。

通过本次座谈会,不仅拓宽了工作思路,还加强了第二法院与小榄消防大队的了解和认识,为双方今后共建合作平台、共享合作成果奠定良好基础。接下来,第二法院将总结借鉴本次座谈会分享交流的先进经验,加强与小榄消防大队党委的合作共建,促进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微信图~1.JPG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