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第二法院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责任编辑:陈映彤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3-07-07

为服务营商环境改革“头号工程”一线工作,发挥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青年突击队在高质量发展中扛起重任、攻坚克难、创新创优、勇当生力军的作用,7月7日下午,第二法院团支部书记冯俊朗、青年突击队队长周贤枫带队来到中山榄菊日化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榄菊公司)进行调研走访,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于中山服务营商环境的建议意见。

榄菊公司法务负责人关淑妍带领青年突击队队员们参观了榄菊公司的历史文化墙、职工之家、荣誉陈列室、研发车间以及生产车间。队员们纷纷点赞榄菊公司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善举及注重研发、专注核心竞争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举措。

座谈会上,青年突击队队长周贤枫向榄菊公司介绍了第二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实施的举措,征求了企业对法院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等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企业在诉讼执行过程中诉讼费退缴、执行中柔性执法、职业打假人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座谈会上双方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榄菊公司对我院“法袍护航”青年突击队的来访调研表示欢迎,希望我院在服务营商环境改革“头号工程”中能够出新出彩,为中山改善营商环境保驾护航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

4_hh.jpg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