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派员参加省法院第二十八届学术论文讨论会暨论文写作培训班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7-25

  省法院于6月19日至21日在省法官学院举办第二十八届学术论文讨论会暨论文写作培训班,我院荣获优秀奖一项,8名干警参加了培训。

  省法院副院长谭玲作重要讲话。她要求,学术研究工作是全面提升司法能力和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是建设学习型法院及培养专家型法官的重要举措,是法院不断发展的重要引擎与内在动力,也是衡量各级法院司法专业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标志。全省法院要高度重视学术研究工作,加强领导,全面提升我省法院学术研究水平。

  为参加全国法院第二十九届学术论文研讨会,我院按市中院要求,组织了8名干警参加省法院的专题培训。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开拓了视野,学到了技巧,在下一阶段将集中精力,加强对学术论文的选题、创新、论证与修改,力求在讨论会上实现新突破。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