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约见女网友强奸盗窃被判刑

责任编辑:林观夏  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12-13

  中山男子李某力通过微信约见两名女网友见面宵夜,后趁机将两名女网友的手机偷走,并将醉酒的一名女网友强奸。昨日,市第二人民法院对此依法作出了一审判决。
  事发于今年5月3日零时许,李某力通过微信约两名女网友邓某某、王某在小榄镇竹源社区宝源市场一大排档吃宵夜,趁两人醉酒之机,将放在桌面的邓某某的玫瑰金色OPPO牌R9S型手机(价值人民币2200元)及王某的金色OPPO牌A53M手机(价值人民币850元)盗走,又将醉酒的邓某某背至小榄镇宝源路某住宿206房,对邓实施奸淫。同日10时许,李某力到小榄镇新市路的二手手机店将上述OPPO牌R9S型手机以人民币1600元销赃,破案后未能缴回。同年5月4日15时30分许,公安人员在小榄镇竹源社区竹源路某住宅二楼将李某力抓获归案,后在其上述住处缴获被害人王某被盗的OPPO牌A53M手机,破案后已发还被害人王某。
  据悉,归案后,李某力当庭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认罪态度较好,法院最终判决李某力犯强奸罪,获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犯盗窃罪,获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三千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三年九个月,并处罚金三千元。责令李某力退赔被害人邓某某人民币2200元。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