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法庭就深入开展“两个年”活动及创建“廉洁司法示范庭”活动

古镇法庭就深入开展“两个年”活动及创建“廉洁司法示范庭”活动

责任编辑:程广勇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3-08-23

1-130PQ52K4191 (1).jpg

1-130PQ52Q6408.jpg

 

    为贯彻落实院党组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法庭廉政建设和“两个年”活动,7月5日上午,古镇法庭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干警签署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并就深入开展“两个年”活动及创建“廉洁司法示范庭”活动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首先由蒋豫波庭长与副庭长及全体工作人员签署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会议认为,反腐倡廉是法庭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签署承诺书以及其他多种有效方式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可以保证队伍的安全,焕发干警的精神斗志,各方面的工作在此基础上将会有很大起色。全体干警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开展“两个年”及创建“廉洁司法示范庭”的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到司法廉洁的重要性,坚守底线,牢记承诺,自觉秉公执法、清正廉洁。
    为把“司法公正水平提高年,司法作风明显改进年”和创建“廉洁司法示范庭”等活动落到实处,会议要求:一是要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改进司法作风,坚决纠正脱离群众、慵懒散奢的不良作风,树立公正为民、严谨务实、清廉勤俭的司法作风;二是庭领导要做好表率,以自身的好作风来带好队伍;三是要严格纪律,严格遵守事假、病假等各项规章制度;四是要落实利民、便民措施,缩短办案周期、提高工作质效;五是党支部要创新教育形式,关心干警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