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二庭组织集体发放工人工资

执行二庭组织集体发放工人工资

责任编辑:程广勇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3-12-03

    当事人杨某会等23名工人与黄某梅劳动争议纠纷系列案件,先后经过劳动仲裁、一审、二审、再审、抗诉程序,案件时间跨度长,案情复杂。经执行二庭多翻组织协商、调解,终于促使劳资双方达成执行和解。10月15日下午,在执行法官的主持下,工人们与用人单位一起到我院清点款项,分别领取了工资。工资发放现场节奏紧凑、井然有序。该系列案件因涉及抗诉程序,第二人民检察院民行科也派员参加,检察院对我院的执行和解工作予以了支持。
    本次案件的顺利执结向社会群众展现了我院文明执行、和谐执行的执法理念,执行干警将继续发扬不畏难、不避难的工作精神,按照院党组对第四季度工作部署,努力做好年末清案工作。

 

1-131202105536427.jpg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