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二庭春节前边控一被执行人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4-02-20

    1月29日下午4时,罗湖边检站致电我执行局,称被执行人李某某在欲出境去香港时被其控制住,要求我院当天将其押回。这是我院对"老赖"们采取边控措施后,又成功抓获被执行人的一例。执行局副局长、执行二庭庭长雷德明得知消息后,当即一边安排办理手续、一边调兵遣将。为确保押送安全,还联系法警大队派人支持。当天晚上7时,执行二庭吕晓峰、卢国棠、冯泳坚与法警大队袁高明4人赶到罗湖口岸。在与罗湖边检站办好交接手续后,李某某被我院干警押解回中山。在将李某某押解到中山市看守所后,已经是晚上9:50分了。据悉,李某某将被拘留15日。
    李某某是小榄人,因欠珠海一当事人23万元被告上法院。我院判决后,李某某拒不执行。经当事人反映,其经常出境。2013年12月,我院干警在中山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查询到李某某有多次出境到香港及外国的记录。经我院调查,其名下除了一辆小车外,别无财产;经实地送达传票,发现其居住的是三层豪华别墅。综上情况,我院决定对其采取边控措施,将其成功抓获。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