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相约,快乐五月——5月文化沙龙活动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5-06-18

10-2.谁羽争锋2_副本.jpg


10-1.三人篮球赛_副本.jpg


  炎炎夏日,挡不住干警们的运动激情。由民一庭、民二庭联合举办的题为“羽你相约,快乐五月”的文化沙龙活动于5月28日下午在我院篮球场顺利开展。政工科科长林敏、监察室主任陈国鹏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日下午参加活动的干警准时“羽你相约”,来到早已精心布置好的羽毛球场,开始了一场激烈的羽王争霸赛。凶悍的扣杀、刁钻的吊球、警惕的盯防,完美的助攻……,无论是个人绝杀还是两人配合,其水准一点也不输专业运动员。

  一边是羽毛球优美的弧线,另一边是篮球高速的旋转。部分干警在旁边的篮球场开辟出篮球战场,个个你争我抢,平日里威严的法官转瞬间变成灌篮高手。

  挥洒的汗水,引爆的是激情;简单的运动,放松的是心情。本次文化沙龙活动不仅增强了我院干警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干警业余文化活动,也提升了干警们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