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2015年招聘司法辅助人员通告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5-08-24

根据《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试行聘任制暂行办法》,并参照《中山市机关雇员管理暂行办法》、《中山市机关雇员招聘办法》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我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司法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为年满18周岁以上具有国家承认本科以上学历人员。报考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并有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证明材料方可报考。国有单位在职人员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出具书面证明。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司法工作;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6.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具体见附件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处理或在处分期内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报名办法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5年8月31日—9月1日(8:30—12:00, 2:30—5:30)

3.报名地点:中山市小榄镇东生西路131号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政工科1113室。

4.报名要求:现场提交材料如下(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1)报名表(附件2,报考者自行在网上下载填写并双面打印,需本人签名);(2)本人身份证、户口本;(3)学历、学位证书;(4)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国有单位正式员工提供);(5)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彩色照片2张(同版);(6)计生证明。

5. 可委托他人现场提交材料,需出具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6.发放准考证:初审符合报名资格的,笔试前3天由我院政工科发放准考证,具体发放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准考证作为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的凭证,遗失不补。

三、考试 

本次招考实行竞争性选拔考试。

(一)笔试

满分为100分。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包含时事政治、邓小平理论、科学社会主义、法律、公文写作等,共一张试卷)。不指定考试用书。

笔试时间:2015年9月12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考试时间地点为初定,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公布,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门户网站(www.zsdefy.gov.cn)为考生提供笔试成绩查询。届时视笔试情况划定笔试入围分数线。

(二)面试

面试对象人数按招聘岗位拟雇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入围考生人数少于1:3比例的,按笔试入围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合成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统一划定为60分。对考试合格的考生,依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四、体检、考察和公示

体检参照《中山市机关雇员雇用体检标准》执行。考察按有关规定进行。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体检和考察合格者将在本网站公示5天。

体检中出现不合格或出现体检对象放弃的,应依次递补体检人选。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应依次递补考察人选。公示中发现有影响聘用问题的,可依次递补。

五、雇用

考生经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合格后,择优雇用。

本通告由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60-22587235。

 

 

附件:1.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2015年招聘司法辅助人员岗位表

2.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2015年招聘司法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

 

 

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

2015年8月24日

附件1: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2015年招聘司法辅助人员岗位表.xls

附件2: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招聘司法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