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党支部学习党课专题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6-09-06

  7月28日下午,黄圃法庭召开了学习党课的专题会议,法庭的全体干警人员及实习生均参加了这次会议,吴和平副院长作专题讲座。

  会议伊始,胡铭德书记首先致辞,代表法庭全体干警对吴和平副院长亲临指导授党课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胡铭德书记先为大家讲党课,要求认真深刻学习: 1.做人忠诚。胡庭长以自身经历为大家讲解了忠诚的重要性,号召大家要忠诚于法律、忠诚于院党组、忠诚于法院事业;2.做事实干。身为法院人,一定要有担当,做事要公平正义。要有实干精神,不应忽视工作中的点滴小事;要干净做人、谨慎做事。

  随后,吴和平副院长给大家进行现场点评,他通过实际事例向大家展现了讲纪律和不讲纪律的表现,使与会人员明白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并进行了经典的概括“守纪律、讲规矩,事情就好办;不守纪律、不讲规矩,事情就会很麻烦”。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