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建经验交流材料在最高法院《政工通讯》刊登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6-09-26

最高法院《政工通讯》(2016年第7期)刊发了我院有关党建经验交流的文章《牢记宗旨 创新机制 努力开创基层法院工作新局面》,对我院党建设工作的经验和成果进行了深度报道。 

 此次刊登的我院党建建设文章,全文长达三千六百余字,分为“着眼全局,发挥党组坚强领导核心”、“树立旗帜,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创新载体,发挥党建工作阻力作用”“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五个部分,详细介绍了我院党建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效。

《政工通讯》对我院党建建设工作实践的深度报道是对我院党组多年来大力抓党建建设的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进一步完善党建建设的长效机制,使党建管理逐步走向规范化、科学化。

05 正文1.jpg


05 正文2.jpg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