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QQ 群传播淫秽视频

男子赚255元获刑1年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6-11-10

    昨日,市第二法院通报了一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的判决。一名90后男子创建多个QQ 群传播淫秽视频,一个多月牟利仅255元,却因此付出了有期徒刑1年,并领罚金3000元的代价。
  今年23岁的吴某是重庆人。今年4月4日始,吴某在南头镇以自己租住的出租屋为据点,先后创建“视频交友群”、“视频交友2群”、“文件群”等QQ 群,通过设置缴纳5元、10元费用享受不同观看时限的方式吸收群成员为会员,在QQ 群中向他人传播淫秽视频。5月26日22时许,吴某在出租房内被抓获归案。经鉴定,吴某三个QQ 群发布的视频文件中,有66个视频文件含有淫秽内容,属于淫秽物品。
  吴某供述,他所建最大的群成员人数多达471人,但只有部分人员付费,一个多月下来,仅非法获利255元。
  市第二法院认为,吴某的行为已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法院结合案情,对吴某判刑1年,处罚金3000元。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