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6-12-06

    11月4日,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深满主持召开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黄深满院长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

    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讨论,一致要求,全院要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实际行动贯彻全会精神。一是要继续深入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将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司法办案紧密结合,贯穿始终,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要集中精力抓好年底清案,多措并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办案任务。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弘扬正能量、争当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先锋模范。

8、进行十八届六中全会全会精神学习.JPG

进行十八届六中全会全会精神学习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