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诉讼服务中心LED电子屏投入使用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6-12-22

12月12日 ,我院设置在诉讼服务中心大厅外的LED电子显示屏正式启用,这是我院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最大限度便民利民的新举措。它标志着我院信息化建设得到进一步提升,审判透明度得到进一步提高,从而进一步方便群众诉讼和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监督。 

目前,我院诉讼服务中心的LED电子显示屏主要用于播放开庭公告。所有公开审理的案件于开庭前通过显示屏公告当事人姓名、案由、开庭时间、开庭地点、审判人员等信息。为了方便当事人参与诉讼和群众参加旁听,我院将近期案件的审理、工作动态、重大活动、以及便民服务信息等进行速递。

诉讼服务中心LED电子显示屏的启用是我院利用信息化建设服务审判、服务群众的一个生动体现,也是法院宣传工作的重要窗口,对树立我院的司法形象,增强司法透明度,提升司法公信力有着积极作用。 

LED电子屏试播放中.jpg

LED电子屏试播放中

LED电子屏投入使用.jpg

LED电子屏投入使用

工人施工中1.jpg

工人施工中2.jpg

工人施工中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