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粤2072民初14213号起诉状副本及开庭传票等公告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3-09

广东省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

公       告

                                      (2016)粤2072民初14213号

叶伟华:

  本院受理原告中山市小榄镇绩东二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诉中山市辛美打印机配件制造厂、伍铨辉与你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案号:(2016)粤2072民初14213号],因你现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

  请求判令:1.三被告向原告支付租金408441元;2.三被告向原告支付自2016年9月30日之日起至清偿之日止欠缴租金的利息损失(按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同类贷款利率的4倍计算);3.三被告就本案欠缴租金及利息损失承担连带清偿责任;4.本诉讼费由三被告承担。

  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十五日内。逾期将依法判决。本院定于二O一七年五月十六日上午十时零分在我院第二十七审判庭审理此案。    

  特此公告


二O一七年二月二十三日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