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执行局领导到我院检查部署执行工作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3-09

新春伊始,2月16日上午,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林仁彬,执行局政委卢锡培,副局长苏代平等一行四人到我院检查部署执行工作。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程建华及执行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

会上,执行局负责人雷德明首先汇报了2016年我院执行工作的总体情况,2017年1月至今的执行收结案、执行款发放情况,并就目前执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了简要的分析汇报,以及就今后一段时间的执行部署做了汇报。

林仁彬局长听取汇报后,对我院执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当前的执行工作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重视和支持,法院要抓住有利时机,做好工作部署,将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分解到庭、落实到人。

我院程建华副院长感谢中级法院领导到基层指导工作,他希望中级法院执行局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院的执行工作,继续加强对我院执行办案的指导力度,更好地促进全年工作。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