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蓬江区法院傅志坚院长一行到我院学习交流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3-09

2月17日上午,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傅志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志森一行到我院学习交流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经验等。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深满,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程建华等领导参加了交流座谈。

傅志坚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机关大楼、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等场所,对我院党组抓住时机,实现跨越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在座谈会上,我院黄深满院长向傅志坚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工作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法庭部门设置、案件审判执行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诚恳希望傅志坚院长对我院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程建华副院长介绍了诉讼服务中心特色化建设情况。立案庭曾同源庭长详细介绍了诉讼服务中心、立案、信访等工作。

傅志坚院长介绍了蓬江区法院案件审理、队伍建设情况,他表示此次交流收获很大,希望两家法院以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参观我院机关大楼外景.JPG

参观我院机关大楼外景

座谈现场.JPG

座谈现场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