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团员志愿者看望敬老院老人

责任编辑:许鸿雁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4-11

  三八妇女节前夕,3月2日,我院妇委会、团支部、党员志愿者一行11名干警带着关怀与爱心走进了中山市东凤镇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给他们送上慰问品与节日祝福。

  在开展活动前,我院志愿者提前与敬老院工作人员联系,了解孤寡老人的需求。活动当天,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来到老人活动室,为每位老人送上礼物。在随后的走访中,干警们纷纷到各房间探望老人,与老人亲切交谈,并向院长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嘘寒问暖,逗得老人们乐开怀。活动即将结束之际,干警们与老人们来了个开心大合影,在老人依依不舍的目送中离开了敬老院。

  温暖三月,爱心无限。此次活动,干警们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体现了法院和人民群众密切的血肉联系。

干警对长者细心照顾.jpg

干警对长者细心照顾

干警和长者聊天.jpg

干警和长者聊天

干警与长者合影.jpg

干警与长者合影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