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唐立坚副院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民商事审判工作

责任编辑:许鸿雁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4-29

  4月1日,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唐立坚,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何泳东等一行五人到我院进行业务交流和工作指导。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梁德明,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冼伍根及民一庭、民二庭、民三庭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市中院唐立坚副院长讲话_看图王.jpg

市中院唐立坚副院长讲话

我院梁德明副院长汇报工作_看图王.jpg

我院梁德明副院长汇报工作

座谈会现场_看图王.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梁德明副院长向市中院领导汇报了我院司法体制改革、优化司法公开与便民服务、加强队伍建设和廉洁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冼伍根专职委员及民一庭、民二庭、民三庭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就我院办案队伍、民商事案件处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做了简要的汇报。

  会上,双方还就民商事案件办理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充分交换了意见,对案件审理中遇到的部分法律问题处理达成共识。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