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成为唯一入选市直属机关工委2个“书记项目”单位

责任编辑:许鸿雁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5-25

  近日,喜讯传来,我院2个党建创新项目入选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项目”,成为全市70多个市直机关唯一入选2个项目的单位。

3-1 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项目”评审现场.jpg

  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项目”评审现场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院党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被评为全国法院党建工作先进集体。今年以来,我院党组立足司法责任制改革和诉讼服务工作实际,领导实施“微党建”助推团队建设、以“三引三促”升级诉讼服务惠民生2个“书记项目”,继续创新基层党建先进经验。

  我院机关党委落实院党组决策,对2个项目进行具体谋划,在我院机关党委林敏书记的指导下,政工科、研究室、办公室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明确各部门各人员的分工,发挥全院一盘棋的精神,共同做好项目立项前期各项工作。

3-2 我院研究室李世寅主任做项目推介.jpg

  我院研究室李世寅主任做项目推介

  4月7日,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项目”评审在市地税局会议室举行。我院政工科姚洁副科长、研究室李世寅主任先后向评委推介了我院2个“书记项目”。“以‘三引三促’升级诉讼服务惠民生”项目着眼于司法为民角度,展示了我院诉讼服务风采与新目标。“‘微党建’助推团队建设”项目立足于夯实基层党建,内容具有较强的创新性,推介形式也是唯一播放党建短片的项目。评委一致认为我院项目“党味”浓厚、措施具体,顺利地通过答辩。

  经过评委评审、公示后,我院2个项目都成功入选市直机关党建创新“书记项目”库。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