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法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许鸿雁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6-12

  5月24日,最高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全国法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我院以视频会议形式收看了此次会议。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及党员代表,政工科、监察室、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与集中统一领导,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突出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贯穿到人民法院工作全过程,全面加强人民法院党的建设,推动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基层基础等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