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代表为我院执行专项行动点赞 ——我院邀请检察院、人大代表、特邀监督员召开执行工作座谈会

责任编辑:许鸿雁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6-12

  为总结执行工作经验、自觉接受人大、社会监督,5月25日,我院邀请第二市区检察院代表、镇人大代表、特邀监督员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座谈会暨我院专项执行行动总结会。

3-1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程建华、研究室主任李世寅、法警大队队长陈建华以及杨文硕、办公室负责人吴志军、执行局领导蒋豫波、陈国鹏及各庭室领导、各执行长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执行局主要负责人蒋豫波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程建华作了主题报告:今年一月至五月,我院共受理执行案件7646宗,同比增长42.66%,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在此形势下,我院将依靠党的领导和社会支持,全面推行体制改革、加强执行队伍建设,破解执行难题。随后,程建华副院长对我院在5月10日至12日开展的专项执行行动作总结讲话,本次专项执行行动得到社会高度评价与关注,并被各大媒体宣传报道,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这得益于院党组高度重视、干警不畏艰难,更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与会的检察机关、人大代表、新闻媒体、特邀监督员等的大力支持。今后,我院将不断完善执行制度、执行装备、执行联动建设,多措并举、多方位、多角度解决执行难,为建设充满创新活力的和美宜居中山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与会代表对我院专项行动纷纷表示认可与赞叹,并表示今后将会竭尽全力支持法院工作,加强与法院联系,利用自身的部门优势,为法院行动提供人力支持、宣传支持、制度支持。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