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市党校开展集中培训

责任编辑:许鸿雁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7-05

  6月15日、16日两天,我院在市委党校大礼堂举办法官、司法行政人员、司法辅助人员素能提升培训班,包含班子成员在内的246名干警参加了培训。

7-1 我院黄深满院长作开班动员讲话现场.JPG

我院黄深满院长作开班动员讲话现场

  在开班仪式上,我院黄深满院长作开班动员讲话。黄院长代表我院感谢党校为培训做的周到安排、老师为授课做的辛勤准备。针对此次培训,黄院长要求参训干警要高度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取得实效。黄院长指出我院一直把提升干部素质摆在重要位置,此次作为建院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培训,我院党组高度重视,并得到了省法院的大力支持。希望参训干警要倍加珍惜,认真听课,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学与思、学与干、学与改”结合,通过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微信截图_20170705152635.jpg

学习现场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