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到我院参观交流

责任编辑:王瑞文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7-25

  7月12日,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恩泽,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寒宇,党组成员、副院长杜广锵带领该院执行局、研究室、办公室、审管办等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到我院参观交流。

14-1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陈恩泽院长参观我院诉讼服务中心.jpg

  在我院领导黄深满、梁德明、吴和平以及院执行局、研究室、办公室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南海区人民法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办公大楼周边环境,走访了诉讼服务中心、调解室、律师接访室、羁押室、刑事法庭等场所,听取情况介绍,了解我院硬件建设、庭室设置、配套设施等方面的情况。

14-2 参观我院审判庭.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南海区法院一行观看了我院宣传片,全面了解我院建院以来的发展历程。随后,黄深满院长就我院目前人员配置、案件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院执行局、研究室、立案庭负责人还分别就执行工作、信息调研、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与南海区法院进行了交流,互相学习交流工作经验和做法。

  南海区法院一行对我院近年来的良好发展势头、务实的工作理念表示赞赏,并表示此次参观调研收获很大,回去后,南海区法院将学习借鉴我院好的经验做法,提高审判质效和服务水平。同时,也希望以后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共同进步。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