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迎“八一”座谈会,庆建军90周年

责任编辑:王瑞文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8-17

  7月31日,我院召开迎“八一”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院领导与全院军转干部、复退伍军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我院黄深满院长代表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向军转干部、复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多年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黄院长指出,我院的军转干部、复退伍军人是一支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素质,组织纪律严明、工作作风严谨、工作态度严肃,肯于吃苦、甘于奉献的队伍,有着“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军人本色。他希望军转干部、复退伍军人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加强审判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司法能力和服务水平,恪尽职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法院岗位当中,在今后的工作中永葆军人本色,努力为法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军转干部、复退伍军人纷纷畅谈激情燃烧的军旅生涯,重温峥嵘岁月,回味军旅生涯中磨炼出的精神财富给他们工作、生活上带来的正能量。同时,立足本职岗位献言献策,对法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他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保持军人作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工作干得更好,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