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江门市新会区法院参观考察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10-17

8月31日,在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程建华的带领下,执行局局长蒋豫波、副局长胡圣开、办公室和执行局综合办一行8人到江门市新会区人民法院参观交流执行指挥中心及信息化建设工作。新会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张赞天、执行局局长赵汝佳、审委会主任区洁芳等人陪同参观考察。

1-2 远程观摩新会执行局对多个执行小组的监控指挥和执法现场.jpg

(远程观摩新会执行局对多个执行小组的监控指挥和执法现场)


区洁芳主任详细介绍了该院执行指挥中心的信息集成和功能构造情况后,我院考察人员远程观摩了新会区法院执行局实时监控指挥情景。

1、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张赞天副院长介绍了执行指挥中心建设经验做法,以及执行过程中信息化建设的工作成果,他同时希望考察组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程建华副院长对新会区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及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次参观考察为我院信息化建设提供了经验启示,值得学习和借鉴。双方领导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和信息共享,取长补短,更好地推动两地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