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派驻中院纪检组组长余必球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王瑞文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10-17

9月28日,市纪委派驻中院纪检组组长余必球、市中院监察室主任刘沛雅一行6人莅临我院了解我院队伍基本状况、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等。余组长一行在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程建华,机关党委书记、政工科科长林敏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审判庭、调解室、阅览室等,并听取了解了我院诉讼服务基础设施、基本功能、部门设置等情况。

11-1 余必球组长作指导讲话_副本.jpg

(余必球组长作指导讲话)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黄深满院长代表院党组向余组长介绍了我院的队伍基本状况,以及就今年以来我院纪检监察围绕管党治党、遵守纪律规定、改进工作作风等情况作汇报。

11-2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余组长对我院领导班子重视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的做法表示赞同,他希望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深满院长表示我院将严格按照上级纪检监察部门的指示要求,抓好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理念,管好队伍,对照要求认真抓好整改,提升司法水平,把整改成果体现在我院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强化管理上,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