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下半年招聘司法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及现场资格审核安排的通知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11-27

根据《广东省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管理暂行规定》和《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2017年下半年招聘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公告》,现就我院2017年下半年招考司法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及现场资格审核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1.请登录报名系统(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gsydw.com)查询笔试成绩。

2.笔试满分为100分,按招录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资格审核考生(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审核

(一)资格审核安排

1.时间:11月29-30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地点:中山市小榄镇东生西路131号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政工科1113室。

(二)提交资料(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

1.本人身份证、户口本;

2.学历、学位证书;

3.网上报名登记表(一份,双面打印,需完整填写报名表上资料,考生本人签名);

4.其他材料: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照片2张(同版);国有单位在职员工需出示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考生可委托他人代办资格审核,代办人须出示考生授权委托书及双方身份证原件,并将身份证复印件交我院留存。

(三)注意事项

1.入围资格审核考生须按我院规定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核,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审核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我院可根据实际需要依次递补面试对象。

3.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4.考生应密切留意网站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以便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

如有疑问,请咨询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政工科,联系电话:0760-22587235。


附件:


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2017年下半年招聘司法辅助人员入围资格审核考生名单   .xls


               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

              2017年11月27日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