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调解办力促古镇道路交通事故人伤处理一体化服务中心建设

责任编辑:林观夏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8-01-10

12月27日,我院调解办联合古镇交警大队、保险行业协会就增设中山市道路交通事故人伤处理一体化服务中心展开座谈。我院调解办主任唐秀莲、古镇交警大队大队长曾翔飞、中国人保理赔中心主任肖剑青等参与研讨。会上各方就新一体化服务中心的设立准备及运行细节进行了交流讨论,各方明确就尽快新增、完善办公设施,交警大队与保险公司加大对调解人员的培训力度达成一致意见,使新一体化服务中心尽快投入使用。

我院调解办力促古镇道路交通事故人伤处理一体化服务中心建设.jpg

2017年初,我院联合小榄交警大队、中山市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人保在小榄交警大队设立中山市道路交通事故人伤处理一体化服务中心试点。高效便民的“一体化服务”获得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与大量好评。由于工作成果突出,各方现协调增设驻古镇交警大队人伤处理一体化服务中心,将该项司法便民举措进行延伸。 

今后,院调解办将响应上级法院及院党组织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法院+交警大队+保险行业”联合调处模式向辖区基层推广,建立并完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进一步做好诉前联调工作。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