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范华清副院长到东凤法庭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林观夏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8-02-25

2月24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范华清副院长、刑一庭段文生庭长到东凤法庭进行节后慰问和指导工作。我院程建华副院长与东凤法庭杨靖华庭长、执行一庭瞿兵庭长接待了范华清副院长一行。

市中院范华清副院长到东凤法庭指导工作.JPG


会议上,杨靖华庭长和瞿兵庭长先后汇报了2017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2018年的工作设想进行汇报。程建华副院长表示,2017年东凤法庭在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希望东凤法庭及执行一庭继续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争取更大的进步。

范华清副院长对东凤法庭及执行一庭的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并向全体干警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抓好审判、执行业务,做到司法为民,司法便民。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