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纯洁政法队伍、建功扫黑除恶”警示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责任编辑:林观夏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8-06-28

 6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纯洁政法队伍、建功扫黑除恶”警示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组组长余必球同志到会指导,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深满同志作动员讲话,班子成员及全体公务员参加大会。 

我院召开“纯洁政法队伍、建功扫黑除恶”.JPG


黄深满同志就全院开展“纯洁政法队伍、建功扫黑除恶”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全院干警在警示教育活动中要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领警示教育活动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精心组织落实,全力推动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

余必球同志要求全院干警认真吸取政法系统反面事例的深刻教训,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恪守廉洁底线,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队伍,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不断建功立业。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