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安队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叶秋红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8-09-20

9月7日,中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安队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曹富全、专职委员陈秀新及市委政法委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我院在家班子成员及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33 098_副本.jpg


33 068_副本.jpg


杨安队常委一行实地察看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审判法庭等场所,了解我院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深满汇报了今年以来全院基本工作情况及党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

杨安队常委听取了我院的工作汇报,对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

一是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要以中央督导组进驻广东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定程序从快审理好涉黑恶案件,形成打击的高压态势。

二是扎实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依法保障民生、维护人民权益。

三是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加强警示教育,不断提升法官素质能力,打造新时代过硬法院队伍。

[ 关闭 ]  [ 打印 ]